👣Extraordinary-impressed🍒👣

大学累成狗……

雀榕冰镇中...:

  昨天到青岛了……飞机坐了一个半小时然后打的没多久就到了。顺带一说青岛人真热情……至少是青岛的的哥真热情……叽叽呱呱介绍半天之类的人也很好的样子QvQ~
  青大条件的确不怎么好但是也还行啦有独卫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……当然残念的确还是有一点。宿舍一开始炒鸡脏乱打扫了一下干净了觉得还过得去。睡上铺不能随时瘫倒在床上了……orz。
   室友还有两个没见到。昨天我和我旁边上铺一妹子一起过的……妹子可热情!可独立!可好人!我就差一点不挖地洞钻下去了因为人真的很好很厉害。就是相当乐于助人衣着清爽干脆有点女汉子但是又不太粗糙的那种。而且很学霸的样子……是读书认真的那种人今天刚刚还陪她去把单词书买了。
  还有个妹子昨天东西搬了没住。也是上铺。比之前提到的妹子再温和点的感觉气场也弱一些……接触的不多也只能说这么几句了。
  我下铺是个青岛当地人来着。上午和她妈妈还有奶奶(外婆?)一起来的。没说上话……
  有个妹子铺了床但是我没见到人。还有个到现在都没来orz……
  食堂饭菜还成。不难吃也不好吃那种。昨天中午的米线不错的感觉……还有麻辣烫不过这两天估计会便秘就不吃了orz。面食很多我不怕饿着了噢耶(¯﹃¯)……不过早上的胡萝卜包和涂了不知啥玩意的土司真的很猎奇。但是豆浆很不错。
  东校区分东西两块,西片已经逛完了。东片没去过……下次再逛逛好了我还没找到邮局和扫描的地呢orz。还有图书馆我也还没去过。
  校外坐公交能去个超市叫啥一下子想不起来……但是超级大!什么都有还有很多高端玩意!不过真的很远……主要是车站的位置比较蛋疼从宿舍出去要走好久还都是上坡下坡的。
  手机打字好累不打了……wlan电脑的已经开通了但是还懒得用⊙▽⊙
  就吐槽到这里好了

评论

热度(1)